たん

平行世界里各自solo

从去年生病到今年断断续续吃药看医生 情绪时而控制得住时而控制不住  开心的时候觉得全世界都美好的情绪是真的 暴躁的时候忍不住想去死的情绪也是真的 

我可真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根本一丁点都不喜欢我自己  所以我怎么可能喜欢自己做出来的东西  生活的幸福感对我来说太难获得了。每一次都跟自己说拥抱生活接受生活 其实根本就做不到 我根本不喜欢我的生活我又怎么强求生活对我好。我说这些是因为我觉得我最近的情绪又开始有控制不住的状况了,虽然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最近交图而且学习压力巨大,但是我还是对这一切都感到绝望无助。我只是想把我当下的情绪记录下来,无论如何都还是想好好活着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)